帕劳商务考察团中原之行圆满结束

2018年09月13日10:06

来源:大河网

  帕劳,全称帕劳共和国,西太平洋上的美丽岛国,是太平洋进入东南亚的门户之一,国土面积465.55平方公里,人口数量2.18万人(2017年统计),被评为“人生必去的50个地方之一”,“世界七大海底奇观之首”。

  2018年9月8日,应河南省亚太新宇置业董事长王继璋先生邀请,帕劳首席内阁Timothy R. Sinsak先生携帕劳商务考察团一行抵达郑州,并以个人名义赴亚太新宇置业进行商务考察。考察团一行相继参观了少林寺、郑州高铁东站、郑大一附院郑东院区、亚太新宇置业已建成及在建项目。在商务洽谈中,Timothy R. Sinsak 介绍了帕劳未来发展定位、政策优势及双方的合作商机,对亚太新宇置业的投资开发意向表示欢迎,亚太新宇置业对帕劳的经济发展和投资环境给予充分肯定,并与其在城市规划,开发建设,商贸物流,旅游等多个领域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