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见大咖!品牌大讲堂郑州站嘉宾黄小川

2017年12月20日11:13

来源:大河网

  企业该如何进行品牌营销和危机公关?

  “社会化媒体已经与我们的生活密不可分,它解决的已不仅仅是沟通互动的问题。对于品牌来说,社会的沟通方式发生了变化,自己就要跟着媒体形态来改变,不然你就会发现你的传播是无效的。”

  企业的产品不愁卖就不需要做宣传吗?

  企业出现负面信息的时候,该怎么进行危机公关?

  12月20日,河南省人民会堂,宋河股份·品牌大讲堂为您揭晓答案!

  黄小川,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副会长、华谊嘉信集团联席总裁、迪思传媒集团创始人/董事长。

  中国公共关系著名专家,中国4A年度人物、中国年度杰出营销人物

  他是中国最早启动移动化战略、有着最前沿的移动思维、全球化眼光具备全球营销实力的领军人物。

  25年公关营销经验。1992年进入公关行业,1996年创立迪思传媒集团,2014年带领迪思传媒集团加入A股上市公司华谊嘉信集团,兼任华谊嘉信联席总裁。作为公关行业领军人物之一,是中国公关行业最早的探索者,也是营销策划领域资深的意见领袖,中国公共关系著名专家,中国国际公关协会理事,凤凰原生营销研究院专家、他同时担任国际艾菲奖、虎啸奖、金鼠标奖终审评委,兼任中国传媒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北京工商、桂林大学等客座教授。

  为推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进一步助力中原品牌的快速崛起、为中原品牌经济的未来寻找支点和方向,营造高端品牌的力量、助推中原腾飞,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品牌发展战略委员会和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大河全媒体集团公司承办、河南省广告协会协办、宋河股份冠名的2017品牌大讲堂郑州站活动将于12月20日在省人民会堂鸣锣开讲。

  品牌大讲堂是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和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品牌发展战略委员会主办的中国广告行业最大规模、最高专业度、最大影响力的品牌交流盛会,已先后在重庆、西安、吉林等地举办,是企业对话交流、资源积累、品牌形象树立、开拓新合作领域的绝佳良机,更是企业由“制造”向“智造”转变的最佳渠道,吸引了大量的企业、品牌界人士参与。

  本次品牌大讲堂,以“汇聚品牌力量助推中原腾飞”为主题,邀请了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会长、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品牌发展战略委员会联席主席李西沙;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副会长、MATCH·马马也创意热店创始人、麦肯光明广告有限公司顾问莫康孙;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副会长、华谊嘉信集团联席总裁、迪思传媒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黄小川;specifique群特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联合创办人、资深品牌顾问王祖德等中国品牌界最顶级、最具威望的专家大咖、最新锐的力量代表,旨在充分发挥权威媒体责任、国家权威行业协会的平台优势和资源优势,分享极具张力的品牌创意,宣讲最专业的品牌知识,展示最前沿的品牌资讯及经典案例,专业解答困扰企业最品牌定位、品牌营销过程中的疑惑,为中国和中原品牌建设开辟出新的成长发展之路,推进河南品牌成长为“中国品牌、世界品牌”。

  一场中国品牌行业的财智盛宴,一个与行业大咖思想碰撞的平台、一次让品牌实现全新锐变的机遇,特邀您共论中国品牌发展大势。报名热线:0371-65796115

编辑: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