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决定现在!看看品牌大讲堂的影响力到底有多强?

2017年12月18日14:34

来源:大河网

  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品牌发展战略委员会发起的品牌大讲堂活动已在重庆、西安、吉林等地举办,是企业对话交流、资源积累、品牌形象树立、开拓新合作领域的绝佳良机,更是企业由“制造”向“智造”转变的最佳渠道,吸引了大量的企业、品牌界人士参与。

  一、吉林站

图片1

图片2

  来自吉林敖东集团、吉林森工集团等知名品牌企业的优秀企业家代表,吉林省优质广告企业、文化企业的企业家代表,吉商联合会、吉林省广告协会、吉林省文化产业促进会、吉林省文化产业商会、长春市工商联总商会、长春市广告协会、长春市文化产业联合会等协会组织的负责人和企业家等数百名嘉宾出席,中国吉林网、新华网、人民日报、吉林电视台、长春电视台、长春日报、长春晚报、交通之声等媒体单位和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品牌大讲堂》活动。

  二、西安站

图片3

  品牌大讲堂活动在古都西安成功举办。来自陕西数百位企业领袖、商业巨子、业界精英、业界学者大咖让现场座无虚席,成为陕西广告业最具影响力的活动。

  三、重庆站

图片4

图片5

  《品牌大讲堂》重庆站活动在南坪国际会展中心圆满举行。活动当天,现场1300余个位次坐无虚席,来自全球著名品牌专家、中国广告圈顶级大咖、新锐品牌力量代表、重庆最具代表性的品牌主齐聚于此。围绕四个进阶主题畅谈品牌,共同感知品牌未来趋势,思考品牌与商业的新变局。

  另据了解,2017品牌大讲堂郑州站将于12月20日13:30在省人民会堂鸣锣开讲。届时,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会长、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品牌发展战略委员会联席主席李西沙;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副会长、MATCH·马马也创意热店创始人、麦肯光明广告有限公司顾问莫康孙;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副会长、华谊嘉信集团联席总裁、迪思传媒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黄小川;specifique群特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联合创办人、资深品牌顾问王祖德等中国品牌界最顶级、最具威望的专家大咖、最新锐的力量代表将共论中国品牌发展之道。目前现场2000多个坐席已所剩不多,席位有限,免费索票:0371-65796115


编辑: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