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圃田乡召开城市精细化管理暨国家文明城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3年03月23日15:01

来源:大河网

  3月21日,郑州市郑东新区圃田乡政府召开城市精细化管理暨国家文明城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圃田乡组织委员梁坤峰、副乡长王建洲主持,圃田乡城管办、文明办、安全办、物业办、执法中队、市场监管所各部门负责人、各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圃田乡城管办通报2023年郑州市关于城市精细化管理考核办法的通知及近期专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要求全面做好辖区内占道经营、停车秩序、道路绿化、环境卫生、施工围挡、燃气安全、油烟污染等系列工作,着力打造有序、整洁的辖区风貌和提高为民服务水平,建立长效管理常态化工作机制,巩固工作成果,全面提升管理水平,确保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提质提效。文明办通报国家文明城复审工作的相关要求;同时,安全办、物业办对各部门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并表示将持续提高管理成效,提升辖区群众满意度。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主动担当、密切协作,履行好行业监管责任、属地兜底责任,把责任落实到岗、明确到人、具体到事。要推动长效管理,发动物业公司、环卫等第三方力量,常态化开展综合整治;定期开展监督检查,及时督促落实整改,并开展“回头看”,要对不作为、慢作为进行通报。下一步,圃田乡政府将继续加大城市辖区整治专项行动,并加大宣传力度,发动辖区群众为干净整洁美丽的辖区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一起建设发展更有质量、人民更加幸福的辖区环境。(刘晶晶)

编辑: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