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添新绿 不负好春光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2023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2023年03月16日13: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植树添新绿,不负好春光。3月11日,在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为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科学开展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号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推进河南及省会郑州的生态文明建设,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厅机关和厅属相关单位部分干部职工开展2023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省工信厅志愿者在陈家门村义务植树基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省工信厅志愿者到达陈家门村义务植树基地

省工信厅志愿者在陈家门村义务植树基地植树

省工信厅志愿者在陈家门村义务植树基地植树

上午9点30分,省工信厅总经济师董建明带领单位干部职工驱车来到登封市陈家门村义务植树基地。植树现场,志愿者们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挥锹挖坑、扶树填土、提水浇树,相互协作,有条不紊。经过一上午的劳作,一排排新栽的树苗在阳光下摇曳,焕发出勃勃生机。多年来,省工信厅每年定期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生态理念,助力美丽乡村建设,为河南增添绿色底蕴。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强化了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增强了大家的协作意识和团队精神。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爱护自然、保护环境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今后将带动身边更多的人积极投身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不断营造爱绿、植绿、护绿的浓厚氛围,充分彰显工信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担当和作为。

厅机关和省无线电监测中心、郑州无线电中心、无线电管理信息系统备份中心、互联网创新发展中心、厅机关服务中心等5家厅属单位,共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肖雪 孙晨钟 刘欢欢/文图)

编辑:张龙(大)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