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丰县审计局办班“充电”提升业务能力

2023年02月10日14:10

来源:大河网

  “今天上午讲的比较实在,对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具有很强的借鉴作用。”近日,在清丰县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能力提升培训班下课后,几名审计干部交流道。

  为全面提升审计干部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促进清丰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清丰县审计局邀请濮阳市审计局业务专家,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和各自实战经验,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审计结果运用工作、审计项目审理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如何推进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等方面,分别进行详细讲解和案例说明,使参训的审计干部在增强知识储备和提升业务能力方面有所收获。

  “短期办班,培训‘充电’是全面提升审计干部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的重要举措,我们将通过常态化的学习培训考试,促使审计干部找准知识盲区、思维短板,破解本领恐慌等难题,树立清丰县审计干部队伍文明高效的整体形象。”该县审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吉申青)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