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心开工“第一课” 撸起袖子加油干

2023年01月31日17:00

来源:大河网

  ——上街法院召开2022年度述职报告会、质效指标讲评会暨节后收心会

  1月30日上午,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法院召开2022年度述职报告会、质效指标讲评会暨节后收心会。

  会上,五个内设机构负责人分别就本部门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新一年的工作谋划进行述职,分管院领导针对主管部门工作进行讲评。立案庭负责人对2022年度审判质效、信息化指标进行逐项解读讲评。

  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罗权坤对全体干警进行节后廉政谈话,要求全院干警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严肃工作作风,在新的一年里开好头、起好步,以崭新的精神风貌、昂扬的工作状态、清廉的作风操守,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坚决捍卫法律底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党组书记、院长阮金婵对2023年全院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全院牢固树立“两树一争”的工作目标,不断强化精品意识和细节意识,办好每一起“民生小案”,实现“案结事了”的最佳司法状态。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压实责任,逐案逐项落实到人,实现目标计划的具体化阶段化;注重调查研究,做到多谋善断,敢于拍板决策;强化部门协作配合,切实抓好重点工作的督导落实,确保整体工作向上推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一岗双责”,常态化开展纪律作风检查、抽查和审务督查,狠抓制度落实,真正让全体干警状态提起来,劲头鼓起来,本领强起来,作风实起来,纪律严起来,以最良好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当前工作中。(韩垚)

编辑: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