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演艺集团形象LOGO及广告语有奖征集火热进行中

2023年01月16日11:09

来源:新海南客户端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月14日消息(记者 陈望)海南省演艺集团形象标识(LOGO)及宣传标语征集活动自1月11日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来自省内外的院校师生、设计团队以及专业设计自媒体都踊跃参与,截至1月13日,活动已累计收到350余封投稿邮件。

  据了解,截至征集活动第三天,已累计收到来自海南、湖南、云南、浙江、四川、贵州等多个省市征集投稿,共计350余封。其中宣传标语稿件325封,形象标识(LOGO)设计作品25封。投稿作品大多围绕海南椰风海韵的地域特色,紧跟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发展步伐,以多元化的艺术形式,从不同视角和层面突出表达了对未来海南省演艺集团发展的美好祝愿与寄望。

  此次征集作品要求围绕海南自贸港战略定位,充分体现海南省演艺集团作为国有文化企业集团,以满足岛内居民和岛外游客精神文化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构建演艺发展新格局、打造骨干文化企业、培育高素质艺术人才队伍、推动演艺“引进来、走出去”,实现演艺品牌开发与国际文化市场深度接轨为发展目标,不断创新文艺院团体制机制,有效整合和配置全省演艺资源,努力打造演艺精品,繁荣演艺市场,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品牌内涵。

  活动截稿日为2023年2月17日,组委会将于2月18日至2月28日期间进行初审,并对初审作品进行网络展示和大众投票,最终评审出不超过5件候选作品进入公示。LOGO设计和广告语征集将分别中选作品各1件,分别颁发证书及奖金20000元和5000元(税前),入围作品各2件,分别颁发证书及奖金3000元和1000元(税前)。

  温馨提示:

  应征作品须通过电子邮件提交,标题以“海南省演艺集团LOGO/广告语投稿+作者姓名/机构名称+手机号码”的形式报送。投稿邮箱Hnsyyjt2022@yeah.net。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