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上街区人大常委会到上街法院调研行政审判工作

2022年12月07日16:51

来源:大河网

  12月5日,郑州市上街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徐卫东一行到上街区人民法院专题调研行政审判工作。上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阮金婵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上街法院一站式立案诉讼服务中心、执行事务集约中心、卷宗管理中心、执行指挥中心等场所,听取了网上立案、跨域立案流程及执行权运行机制改革情况介绍,重点了解了行政审判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阮金婵汇报了上街法院工作开展情况,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杜利军介绍了上街法院近三年行政审判工作情况,并就行政诉讼案件和非诉行政案件的各项指标信息,行政审判工作中主要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详细汇报。徐卫东对上街法院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促进行政机关依法行政等方面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进一步提升行政审判工作水平提出五点意见建议。(吴玥雯)

编辑: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