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党建引领雅洁物业奋战抗疫一线

2022年11月08日12:03

来源:大河网

  今年郑州疫情防控期间,雅洁物业公司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彭登峰带领下,把疫情防控工作当做头等大事来抓,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综合调配力量,认真做好党员群众思想政治工作,工作下沉,深入一线,点对点指导防疫。关心一线员工生活,解除员工后顾之忧,充分调动其工作积极性,确保服务项目和业主安全。

彭登峰带领党员当社区志愿者

  本轮疫情期间,雅洁物业设立党员先锋岗,组织多支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坚守项目疫情防控一线。

  在小区静态管理期间,面对近1000户业主的安全、生活等问题,老党员许文霞安排项目服务人员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全力保障业主基本生活。“在疫情防控关键期,业主的生活一定要保障好,否则就是物业的失职。”她还号召小区党员同志组成志愿者团队,形成专人专岗,路有人巡,站有人盯,责有人担的防控机制,大家齐心协力共筑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许文霞协助核酸检测

  年轻党员于成龙负责的项目区域在疫情较严重,他主动承担消杀工作。为了项目安全,项目人员全部闭环管理,于成龙每天还要外出采购蔬菜、水果、日用品等,保障员工的营养和身体健康。当问到他不怕吗?他说:“怕是肯定的,但工作总要有人要去做,风险也总有人要去承担。”

于成龙防疫消杀中

  老旧小区组团项目由于单个体量较小、老年人较多、环境比较复杂、管理困难。雅洁物业人员迎难而上,奋战在抗疫前沿,24小时值班,人员轮流上岗,一人身兼数职。金超琴、翟七斤、孟繁中、张晓云等党员同志尽职尽责,累倒仍坚守岗位,守护小区居民平安。

  疫情防控期间,党员就是战士,工位就是岗哨,雅洁物业党支部面对疫情迅速行动、科学防控,以更高的服务标准、更优的服务质量、更具特色的服务理念,为广大业主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和安全、舒适的办公、生活环境。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