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出超500万份好礼!国台国标(2017年酿造)开盖有奖活动回馈消费者

2022年10月19日20: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带瓶国台酒去和朋友吃饭,结果一开酒扫描二维码,居然提示自己中了大奖。日前,来自河南的郭先生在专卖店购买了1瓶国台国标(2017年酿造)(市场零售价699元/瓶),通过开瓶盖扫码,中奖获得了1瓶价值6999元的国台百亿纪念酒(1L装)。“很惊喜,有点不敢相信,但是更多的还是高兴!”

今年6月1日,国台国标(2017年酿造)全面开启“国台国标 开盖有奖”活动,100%的中奖率,简单有趣的操作,为国台吸引了更多粉丝,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感受到开盖就能收到惊喜的快乐。

力度大、诚意足、周期长

现在市场上举办开盖有奖活动的品牌不少,但是要说力度大、诚意够,国台当属其一。

首先来看活动规则。“国台国标 开盖有奖”活动自今年5月28日正式开启,一直持续到12月31日,活动时间长达半年。在此期间,消费者只要购买国台国标(2017年酿造),使用微信扫描产品瓶盖内二维码,验证成功后便可参与活动,操作简单。更为重要的是,国台此次活动中奖率高达100%,这么大的力度在市场上并不多见。

再来看活动奖品。主要分为实物奖励与微信红包,共有8类,丰富又有吸引力,其中微信红包最高奖是4999元;实物特等奖为价值6999元的国台百亿纪念酒(1L装)1瓶。

贴心的是,为了方便消费者,此次活动实物奖励以邮寄方式送达,中奖消费者只需清楚填写相关信息就会收到奖励;获得微信红包的消费者则自行到“国台酒”微信公众号点击即可领取。

活动开展以来,在全国各地已经产生了不少获得大奖的幸运儿。即便拿不到大奖,开瓶即有的小确幸也让不少消费者感到惊喜,正因如此,这大半年来,入手国台的消费者数量在不断增多。

推出优惠政策 一站式解决宴席所需

今年以来,国台发力终端市场,除了设置“国台国标 开盖有奖”活动,其推出的宴席活动也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好评。

许多消费者在办酒时都会为酒水的选择而头痛,国台站在消费者的角度考虑,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宴席数量只要达到3桌以上,就赠送包括金士马瑟兰干红葡萄酒、C胞活力饮用天然矿泉水在内的国台大健康产品组合,一站式解决宴席办酒所需。

另外,国台还设立了个性化奖励项目,包括婚庆主持人、婚礼头车费用支持等。还有不少国台大区为宴席制定了附加福利、侍酒师服务等,提升消费者“宴席喝国台”体验感。

截至10月19日,国台今年已经在全国各地累计开展规模宴席7800场,与超12万桌消费者共同度过欢乐时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正在选择国台。

来自酱酒核心产区  深受消费者认可

国台来自于中国酱酒核心产区——茅台镇,目前拥有国台酒业、国台酒庄、国台怀酒、国台茅源四个生产基地,规划年产正宗大曲酱香型白酒5.6万吨。2021年国台含税销售额过百亿、品牌价值超千亿,进入百亿阵营。在2021年“华樽杯”评测中,国台品牌价值以1002.55亿元位列贵州省白酒第三名、中国白酒第十名。

酱酒的生产对产区非常讲究,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不同的地域酿出来的酒口感也有差别。作为正宗的茅台镇大曲酱香酒,国台享受着茅台镇独特的水、土、气等自然环境。有不少消费者认为,相较于其他酒,国台酒的口感更接近茅台,再加上价格因素的考虑,国台酒性价比极高。

一直以来,国台始终坚持为消费者酿造一瓶好喝的酒,其生产的国台国标、国台十五年、国台龙酒等茅台镇正宗大曲酱香国台美酒产品梯队组合,满足多个消费阶层需求,市场网络遍及全国各地,得到了大批消费者的欢迎与认可。

在此次“国台国标 开盖有奖”活动中,国台特意选用了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大单品——国台国标(2017年酿造)。

国台国标酒源自茅台镇酱酒核心产区,严格秉承12987传统酿造工艺,创新天人智酿,精选贵州当地自有粮食基地的红缨子糯高粱与河南优质小麦,一年精酿、三年陶藏、一年涵养、五年方成。这也就是说,每一瓶国台国标酒,都是满五年的真实年份酒,酿造时间清清楚楚、瓶身标注明明白白。

从2017年至今,六年来,国台坚持在每年“3·15”消费者权益日上新发布新酿造年份的国台国标酒,展现出品牌对消费者的尊重,得到许多消费者好评。

今年国台国标(2017年酿造)上市时,由著名白酒专家高景炎、赖登燡、杨大金、黄平、方长仲、孟望霓等组成的专家组对进行了专业品评鉴定,并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这款酒微黄透明、酱香突出、陈香舒适、醇润协调、尾净味长、空杯留香、大曲酱香型白酒风格典型。(宋健/文图)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