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消费助力乡村振兴 汝阳开展“新农人”技能培训

2022年08月19日16:46

来源:大河网

  8月17日,汝阳县第二期“新农人”技能培训班——直播短视频内容策划专题培训正式开班,本次培训由值得买科技和OPPO联合承办。

  “新农人”技能培训班是工信部发起、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信息消费推进联盟主办的“信息消费助力乡村振兴”区县行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8月16日—20日,“信息消费助力乡村振兴”区县行首站活动在汝阳县开展,旨在将信息消费的覆盖范围从城市扩大到农村,将信息消费产品、服务、技能推广给广大的小微经营者、返乡创业青年和农村居民,让更多群众享受到数字经济时代的信息红利。

  而“新农人”技能培训班,则重点围绕乡村旅游项目开发可行性、数字化及智能化软硬件达成项目开发与运营目标、民宿项目与传统酒店和餐饮项目的区别、民宿项目中智能化软硬件实用指导,短视频和直播实战、新农人在直播电商中必知的基础知识、直播电商之新农人必备的基础话术、新农人如何在直播电商中高效的促单、动态数据在直播电商过程中的作用等内容,由包括值得买科技在内的行业头部企业进行了经验分享。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