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京航办事处:再督导再加压 持续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

2022年08月18日09:18

来源:大河网

  8月17日,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京航办事处召开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推进会,就恢复“路长制”管理模式,促进辖区“序化、洁化、绿化、亮化”等工作作出具体部署,进一步压实行政村、部门责任,确保实现市容市貌大提升。

  京航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主任李真真,党工委委员王志伟,京航派出所、交警十二支队第二大队负责人出席会议。京航办事处各职能部门、各行政村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城市精细化管理是系统工程,头绪多、涉及面广。京航办事处作为典型的城乡结合部,要坚持建管并重,既要在“建”上下功夫,有计划、有重点、有步骤地推进城市建设,也要在“管”上做文章,以“绣花精神”推进我们城市管理的水平提升、举措落实。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力争通过三个月的努力,使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显著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显著增强。要突出车辆停放、占道经营和施工围档、生活垃圾收运、瓶装燃气、一环十横十纵道路遗留问题等工作,集中时间和力量开展专项整治。

  城市管理中心、人居办负责人,行政村、网格员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工作推进会后,京航办事处接连召开了续会,就违法建设治理、交通秩序治理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再督导再动员。

编辑: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