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可爱的人 郑州上街法院开展庆“八一”活动

2022年08月02日18:14

来源:大河网

  在8月1日“建军节”当天,郑州市上街区人⺠法院开展庆“八一”系列活动,致敬最可爱的人。

  走访慰问 情暖老兵

  2022年8月1日上午9时,上街法院领导班子前往退休退役军人陈新法、祁先锋、贾光华、曹天祺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组织的关怀。上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阮金婵将定制的建军95周年纪念衫送到他们手中,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军魂依旧 法魂熠熠

  “‘一日为军人,终生铸军魂’。希望广大退役军人永葆军人本色、练就过硬本领、奉献敢担当、讲纪律守规矩,珍惜自己的军人荣誉,忠实履行党和人⺠赋予的神圣使命,攻坚克难、勇往直前、绝不退缩,以实际行动为法院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8月1日下午3时,上街法院在职退役军人干警座谈会,来自不同兵种、不同职级、不同岗位的12名退役军人干警畅所欲言,回忆各自的军旅生涯,并就退役后学习和执法办案工作经验进行分享。

  法润鱼水情

  8月1日下午5时,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朱艺枝带领⺠事团队、家事团队走进郑州市上街区人⺠武装部慰问驻地官兵,并就建立涉军维权法律服务工作站进行深入交流探讨。(韩垚)

编辑: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