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召开会议:研究全岛封关运作准备工作

2022年08月02日1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日电 “海南自由贸易港”微信公众号消息,8月1日,海南召开省委深改委暨自贸港工委会议,研究全岛封关运作准备等工作。

  会议强调,全岛封关运作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标志性和基础性工作。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理顺组织推动形式,梳理任务清单、项目清单、压力测试清单“三张清单”的关系,强化建设项目要素保障,完善金融配套措施,加强非设关地建设和布局,全力推进全岛封关运作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研究了推进数据安全有序流动工作思路和措施,指出推进数据安全有序流动不仅是推动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促进数字经济发展的产业政策,更关乎国家利益。要增强风险意识、底线思维,保持战略耐心,不急于求成,做好当下事,确保数据安全有序流动。(中新财经)

编辑:张龙(大)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