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企业心声 登门纳谏助发展

2022年07月18日20:42

来源:大河网

  为进一步提升市场主体活力,护航企业健康发展,营造更加优质的法治化营商环境,7月15日下午,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朱艺枝、综合审判庭副庭长徐丽叶到郑州中力泵阀制造有限公司和郑州广源电池材料有限公司走访调研,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登门纳谏等方式,了解企业的司法需求,为企业发展送上“服务包”。

  座谈会上,朱艺枝、徐丽叶听取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介绍,并就两家企业在日常生产管理中遇到的劳动仲裁、合同纠纷等法律问题答疑释惑。朱艺枝还以审判实践中常见的问题为切入点,提醒企业经营者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到依法合规、诚信经营,务必做到安全生产,防患于未然。

  下一步,上街法院将持续深入辖区企业走访调研,围绕企业司法需求问需于企,把企业对司法服务的意见和建议作为工作着力点,精准提供司法服务,为上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优良的法治保障。(韩垚)

编辑: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