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上街区法院接受线上委托 成功办结外地法院委托执行事项

2022年06月28日18:52

来源:大河网

  近日,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接受浙江省玉环市人民法院协助执行委托事项,成功查封被执行人某公司的商务汽车一辆,这是一次接受千里之外委托执行的成功案例。

  玉环法院在申请执行人胡某与被执行人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中,被执行人某公司未按照法律文书规定支付申请人胡某货款35万余元。玉环法院在得知被执行人有可供执行的财产在上街区后,通过执行事项委托平台请求上街法院协助执行。上街法院执行局在受理该委托事项后立即组织干警查询,发现被执行人名下的商务车在上街区一公司院内出现。上街法院执行干警立即将该信息反馈至玉环法院,在执行事项委托平台接收到反馈的车辆查封手续后,随即前往车辆所在公司对涉执车辆进行实地控制、张贴封条。本次执行自收到委托至完成查封仅用时不足三小时,确保了委托法院案件后续执行效率,保障了申请人的合法权益。(马玉恒)

编辑: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