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工作室”开展小学生暑期安全教育课

2022年06月27日18:45

来源:大河网

  对学生加强暑期安全教育,确保度过平安快乐的暑假。6月23日晚,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法院法官陈超带领她的团队走进郑州市上街实验小学,通过云课堂的方式为学生和家长开展暑期安全教育普法宣讲。本次普法宣讲是上街实验小学“天平工作室”成立以来的第二堂法治课。

  “暑期是学生意外伤害的高发期。只有学会自我保护,远离危险,孩子们才能拥有幸福,享受美好的生活。家长和老师应该尽早教给学生们一些必要的安全常识以及处理突发事件的方法,注意培养孩子的自我保护能力及良好的应急心态。让孩子们健康成长,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授课中,上街法院干警“天平工作室”成员王秋蕾从疫情防控、防止溺水、交通安全、防骗防拐、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几个方面,用生动形象的图文和真实的案例提醒学生和家长要时刻牢记夏季安全提示,重视交通规则、防范溺水等安全隐患,合理利用网络资源,过一个安全、充实、有意义的假期。(韩垚)

编辑: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