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院长“面对面” 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2022年06月09日12:00

来源:大河网

  为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服务保障企业健康发展,助力企业纾困解难,营造良好法治化营商环境。6月8日上午,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阮金婵到辖区中铝矿业有限公司和中国长城铝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杜利军,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朱艺枝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阮金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介绍,了解到目前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并就企业日常生产管理中可能存在的法律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阮金婵表示,上街法院将进一步发挥司法服务保障职能,以更实更细的举措常态化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针对企业需求,开展“菜单式”的法治讲座、法律咨询等多种类型的普法宣传;与企业建立联席制度,定期听取来自企业的声音,同时将审判执行中发现的涉企风险点及时反馈至企业,争取最大程度将矛盾化解在源头,促进企业稳定发展。(吴玥雯)

编辑: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