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丰县法院召开周例会扩大会 促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2022年05月31日09:23

来源:大河网

  5月24日,清丰县法院召开周例会扩大会,班子成员、专委、各部门负责人、员额法官及法官助理参会,党组书记、院长赵永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精神和周强院长关于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服务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讲话。

  赵永正强调,随着疫情形势逐步好转,全院要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紧抓执法办案主责主业,聚焦各项工作任务提升提质,努力在全院形成目标清晰、管理有序、狠抓落实、你追我赶的工作态势和氛围。要紧盯办案质效,持续清理积案,关注诉源治理,重视安保维稳,落实四项重点工作,强化综合管理,加强网上办公办案。(刘亚茹)

编辑: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