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上街区法院成立全市首个“天平工作室”

2022年05月29日09:28

来源:大河网

  5月27日上午,由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法院、区妇女联合会、区教育局、上街实验小学联合举办的“少年审判守护未来”“六一”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在上街实验小学举行,全市首个“天平工作室”揭牌成立,郑州中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崔海霞、上街区委副书记虎荣鑫、上街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候选人阮金婵及郑州中院少审庭、区妇联、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阮金婵受聘为上街实验小学法治副校长。全国人大代表、上街实验小学校长沙宝琴向上街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候选人阮金婵递交了法治副校长的聘书,上街法院干警刘如意、张鸠梅送上了来自天平工作室的法治第一课。

  近年来,上街法院在少年审判中始终坚持未成年人利益最大化原则,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侵害未成年人犯罪,在校园内外开展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引导青少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编辑: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