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云”帮忙 办税更方便

2022年05月27日16: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郑东新区辖区内一家企业因疫情防控无法到场遇到了一起办税小难题。原来是苹果采购运营管理(上海)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全体人员近期身处上海,无法在郑州正常办理业务,便通过电子税务局提请延期申报业务。扣款时发现,延期申报扣款正常情况只能在线下办税服务厅方可进行扣款处理。该公司财务张女士只能电话联系到郑东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办税窗口寻求帮助。    

电话一头满口的“谢谢”,电话另一头微笑着“您客气,智慧税务服务一直在线,全力帮您解决难题”。        

为进一步做好惠企纾困,郑东新区上线了“云帮办”系统,窗口工作人员直接向张女士推荐了智慧税务服务—“云帮办”。通过简单上传经办人身份证和营业执照照片,经线上工作人员“双身份”核实后,随即帮助该公司进行了424971.89元的税款扣款处理,一瞬间的功夫,就解决了困扰张女士多天的小难题。成功办理业务后,张女士对郑东新区智慧“云帮办”系统表示充分肯定:线上辅导、线上提交,轻松办结,既减少了办税成本,最关键是瞬间解决“心头愁”,“云帮办”安全又高效。    

下一步,郑东新区将一如既往不间断提升线上办税便利度,努力构建“线下服务无死角、线上服务不打烊、定制服务广覆盖”的税费服务新体系,让更多纳税人和缴费人了解到、体验到智慧税务服务—“云帮办”办税便利度。(肖雪)

编辑:张龙(大)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