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依法带娃”?听听法官说

2022年05月17日09:26

来源:大河网

  “非常感谢上街法院的法官百忙中抽出时间到我们学校讲授《家庭教育促进法》,从法治的角度向全校师生和家长们讲授‘依法带娃’的观念,引导家长学法守法用法,帮助孩子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这对推动《家庭教育促进法》的实施有重要意义……”。全国人大代表、郑州市上街实验小学校长沙宝琴对上街法院副院长王天超一行表示感谢。

  5月12日19时30分,上街法院综合审判庭副庭长陈超走进上街实验小学云教室,以在线视频教学方式向全校师生和家长宣讲《家庭教育促进法》。

  本次普法宣讲是上街法院深入开展“全国家庭教育宣传周”活动中的一项。由资深法官结合本地少年审判工作特色和经验,运用鲜活案例,持续开展各类家庭教育联合指导工作,优化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家庭及社会环境,引导广大家长依法履行家庭教育职责,促进未成年人全面健康成长。(韩垚)

编辑: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