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金婵:持之以恒抓好司法为民的实践要义

2022年04月19日16:36

来源:大河网

  4月18日,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法院召开2022年1-3月份审判执行质效点评暨办案标兵表彰会。会议总结点评了第一季度审判执行及信息化工作,分析研究当前工作中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上街法院院长候选人阮金婵出席会议并讲话。

  阮金婵指出,要紧紧围绕审判执行质效工作主线不偏离,持之以恒抓好司法为民的实践要义。全体干警要牢固树立审执质效就是法院工作生命线这一重要理念,深刻领悟“案件办完不等于案件办好”“小案件也有大民生”的含义,要明白结案是基础,事了是目的,让公平正义以最佳的方式、最快的速度实现,有效化解社会矛盾,真正实现定纷止争,最大限度促进社会和谐。

  会上宣读了3月份、第一季度“办案标兵”“审判辅助标兵”以及第一季度“敬业模范标兵”的表彰决定。(吴玥雯)

编辑: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