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上街法院召开审判执行质效点评会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推进会

2022年02月23日14:40

来源:大河网

  2月21日上午,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法院召开2022年1月份审判执行质效点评会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党组书记、院长乔亦丹参加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杜利军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副职、员额法官、法官助理及受表彰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郑州市委第十二届二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市法院1月份审判执行质效点评会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精神,通报2021年度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法院获得荣誉情况,宣读《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2021年12月份、第四季度、下半年、年度“办案标兵”、“审判辅助标兵”及第四季度、年度敬业模范标兵的决定》《关于表彰2022年1月份“办案标兵”、“审判辅助标兵”的决定》,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同时对1月份审判执行质效、信息化运用和发改、典型信访案件情况进行讲评。

  乔亦丹说,2021年全院干警克服了疫情汛情双重挑战,不惧艰辛、勇毅前行,聚焦审判执行主责主业,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审判运行态势良好。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为民服务举措不断完善,队伍建设全面加强,涌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提高了社会各界对法院工作理解认同和关心支持。在收获成绩的同时还要清醒地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及时补齐工作短板,把各项工作抓在早赶在前,努力推动审判执行工作争创一流、实现跨越发展。(韩垚)

编辑: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