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上街法院院长深入西街村督导检查核酸检测工作

2022年01月13日10:18

来源:大河网

  按照区委、区政府和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安排部署,1月7日上午,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乔亦丹深入峡窝镇西街村核酸检测采样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核酸检测工作进展情况。

  乔亦丹实地查看了采样点区域设置,详细了解了医护人员配备、防护消杀流程、后勤保障、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

  乔亦丹感谢医护人员的辛勤付出和驻村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的周到服务。她强调,当前形势下有序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是疫情防控的重要环节,要进一步规范核酸采集流程,提高采样工作效率;要做好现场服务引导和秩序维护,落实好测温、佩戴口罩、保持一米间隔线等各项防控措施,避免交叉感染风险;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有需求的特殊人群提供必要的帮助,确保平稳、有序、高效地完成核酸检测工作。(吴玥雯)


编辑: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