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日至31日 郑州市民全免费游衢州景区

2021年12月15日23: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12月14日,“南孔圣地·衢州有礼”城市品牌云推介会在郑州索菲特国际酒店会议中心举行。

衢州有一千八百多年建城史,是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至今仍保留着比较完好的传统街区和古城墙。衢州人杰地灵,是圣人孔子嫡长后裔的世居地、伟人毛泽东的祖居地、围棋文化的发源地、针圣杨继洲的故乡。    

本次活动以“南孔圣地·衢州有礼”城市品牌为载体,活动中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传统风俗展示,衢州旅游风光图片展示,全景式展现衢州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国际著名影星周迅、羽毛球世界冠军黄雅琼也通过视频与媒体代表见面,联合推介家乡。 

活动现场还发布了2022年1月1日至31日,郑州市民“免费游衢州”政策,并将在参与后期推介活动郑州市民中抽取5位幸运市民,向他们赠送衢州往返郑州,限期至2022年12月31日的免费机票。推介会上,河南康辉国际旅行社与衢报传媒集团文旅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活动主办方表示,2018年以来,衢州市委市政府将“南孔圣地·衢州有礼”明确为城市品牌,正式纳入市委发展战略体系。围绕城市品牌,全市上下正在全力打造“一座最有礼的城市”。希望通过在郑州市的云推荐方式,更为广泛地推广“衢州有礼”城市品牌形象,让郑州人民更加了解衢州,增进交流,助力两地共同发展。(肖雪)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