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总经理谷建光温暖献爱!

2021年12月14日10:32

来源:大河网

12月12日,中原华信集团“凝心聚力 筑爱中原”慈善义拍活动在郑工学院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顺利举行,中原华信集团及各单位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义拍活动是为了响应中原华信集团“凝心聚力 筑爱中原”慈善活动的号召,更是为了慈善初心——弘扬“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颂扬慈善事业人人参与的社会风尚,传递企业“人人可慈善、人人爱公益”的正能量。

直播间义拍一共四轮,现场举牌竞价此起彼伏,竞拍现场气氛火热。截至昨日下午6点,历时一天的“凝心聚力 筑爱中原”义拍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共计拍得善款46.1118万元,这笔饱含着温暖与爱心的善款将全部交由中原华信慈善基金,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其中,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总经理谷建光积极参与慈善义拍活动,奉献爱心慈善捐款一万三千元,以实际行动践行公益,用爱心善举传递正能量。据悉,自中原华信集团慈善基金成立以来,谷建光总经理连续6年踊跃捐款、奉献爱心,截至目前慈善捐款累计已将近八万余元,积极为华信慈善事业助力加油。

据了解,中原华信慈善基金自2016年以来,集团共收到捐赠1702.16万元,使用救助款1397.43万,5年里,帮助959名学子重返课堂,让1738名病患得到医治,开展救助慰问活动16次,爱心公益项目41个,集团内部员工及家属先后接受捐助人次达400余人,累计接受慈善资金资助 200 余万元。未来,中原华信集团将坚持发挥慈善事业在第三次分配中的重要作用,持续做好中原华信慈善基金,带动更多的爱心力量加入,形成各方协作、多领域参与的慈善事业发展态势,为与社会各界一起共同筑造温暖、富裕的美好生活而不懈努力!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