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的“查理和巧克力工厂”!科普与童趣兼备的玩美工坊了解一下

2021年12月12日11: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1日,玩美工坊2022战略合作协议在新密市梦祥银创小镇举办。来自河南各地50余家观光工厂、观光农场和研学旅游企业汇聚一堂,与玩美工坊共同签订2022战略合作协议,宣告将共同致力于后疫情时代及双减政策下新行业、新产业、新生态圈的打造,为工厂、农场转型升级共谋发展。

梦祥银创小镇:从这里开启社会实践“百科全书”

梦祥银创小镇是一个充满梦想的地方。在导游的带领下,嘉宾们参观了梦祥银的生产工厂和梦祥银宫博物馆,领略了梦祥银品牌创始人李杰石先生从一个乡村娃怀揣梦想,用匠心和不懈的奋斗,创造出白银帝国的人生传奇。在游览中,大家对梦祥银的企业文化与创新精神心生敬意。

梦祥银品牌传承人“银二代”李梦凡

签约仪式上,梦祥银品牌传承人“银二代”李梦凡先生代表公司致欢迎词,介绍了梦祥银的企业文化与创新精神,对大家来到梦祥银创小镇欢迎,同时祝贺玩美工坊2022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来到梦祥银首先要谈梦想,我也是一个逐梦人,因梦而动,因梦而战!”玩美工坊创始人薄言先生风趣地向大家介绍玩美工坊项目:“玩美工坊是一家通过亲子旅游来连接社区家庭和工厂的网络平台,我的梦想就是中国的很多工厂和农场都应该像《查理和巧克力工厂》那样充满知识科普与童趣空间,孩子们在爸爸妈妈、老师的带领下走进一个个工厂,就像走进一本本百科全书。在完美工坊,孩子们会在惊喜中不断地发现新大陆,大人们在童真的笑语里,重新认识这个伟大的匠心时代!”

玩美工坊:丰富社会实践的美好内涵

本次签约仪式只是玩美工坊所有工作的冰山一角。

作为一种全新的商业模式与运营模式,玩美工坊已经筹备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预计将于2022年3月全面上线运营。

活动现场,50多家工厂、农场及研学旅游机构共商合作议题,探索发展模式,达成了竞合共融的普遍共识。在完美工坊创始人薄言看来,后疫情时代,双减政策叠加,工厂、农场如何转型升级?研学旅游企业如何结合工厂、农场做出有特色、有主题的研学旅游活动?……种种问题,都成为从业者需要认真面对、思考的问题。与会者表示,将尽己所能,共同为丰富社会实践的美好内涵多做探索。在拥抱素质教育的同时,为每个亲子家庭的幸福生活贡献力量,打造新行业的产业生态圈。

玩美工坊创始人薄言与梦祥银品牌传承人“银二代”李梦凡签约

战略合作签约在对2022年满怀憧憬中展开,玩美工坊与梦祥银、好想你、九多肉多、牙状元、豆状元、盛田农业、薯品汇、那滋味、五农好、李家天然小磨香油、昌明乳业、生生乳业、花蜜哒、水牛稻、弘宝汝瓷、大宋官窑、南都湖渔业、乐佳生活美学农场、伊川飞翔小镇、禾牧然、米香米甜、豫蒲食、洛阳树莓庄园、新华小记者、天亮研学、酷蛙研学、纵横研学、自由者亲子研学、陶缘居研学、品优研学、信步研学、俱成慧研学、脚丫研学旅游等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合作企业纷纷表示,愿意和玩美工坊一块探索新的发展模式,大家共创共赢一块发展。

签约仪式过后,南都湖渔业、盛田农业、芽状元、豆状元、那滋味生态农场共同为本次“白银美食之旅”赞助了有机食材,让各位嘉宾一饱口福。(宋健)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