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标识协会、市化工协会与郑州华南城战略合作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2021年12月12日10: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0日上午,河南省标识行业协会、郑州市化工协会与郑州华南城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在郑州华南城招商中心隆重举行。

河南省标识行业协会王鹏会长一行、郑州市化工协会皇甫会长一行、商协会成员、华南城商管集团专业市场营销中心总经理鲁水贵、郑州城市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徐雄、郑州华南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钟琳峰、运营层领导聂俊丽、李雁冰、李刚、王联军、各部门总监,以及十余家主流媒体集聚一堂,共同见证了郑州华南城与河南省标识行业协会、郑州市化工协会战略合作启动仪式。

鲁水贵致辞中表示,郑州华南城一直是被华南城集团列为重中之重的发展地,依托郑州“中国之中”的区位优势和国际综合枢纽优势,它是全国华南城中规模最大、业态最全、商户数量最多的一座城,在中原大地扎根多年,现已成为中原地区首屈一指的商贸物流中心。

集团对郑州华南城的发展寄予厚望,对于此次河南省标识行业协会、郑州市化工协会与郑州华南城战略合作启动仪式,集团高度重视和关心,未来将不遗余力地给予全方位的支持和配合。

王鹏致辞,他首先对河南省标识行业协会进行了介绍,接着表达了对郑州华南城的认可和看好。

他说到,他曾多次参与华南城的活动,目睹了郑州华南城服务商家、造福行业的一系列运营举措,也目睹了为各行业商家提供融合发展、稳定经营场所和为商户带来的福祉。

未来,双方将合作共享,在双方合作的基础上将行业优势发展壮大。

李雁冰给大家介绍了郑州华南城整个项目概况,以及10区、11区的业态定位、建筑面积、铺位数、平面图等详细信息。

他表示,郑州华南城无论是从规模、经营模式还是未来发展趋势来看,都很具备投资、合作价值,本次与河南省标识行业协会、郑州市化工协会的战略合作,相信一定会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钟琳峰致辞中表示,行业商协会是市场经济体系中的重要构成部分,它是加强行业交流,推进技术更新,架起企业与外部合作及互通的桥梁。

此次郑州华南城携手河南省标识行业协会,联合打造10区首二层广告标识市场,作为我们华南城现有广告标识业态的升级区域,丰富了我们原有业态的产业链,实现了广告业态的转型与升级,未来,我们将打造中原广告标识业态,高标准,有行业影响力的广告标识市场,谱写中原标识行业发展的绚丽新篇章。

和郑州市化工协会联合打造的11B首二层化工类专业市场,可谓是强强联合,希望双方手牵手共谋合作,心连心共赢发展,凝聚发展合力,成就化工行业的标杆和典范。

随后,鲁水贵、王鹏、皇甫彦丰、徐雄、钟琳峰、李雁冰各位嘉宾领导,共同上台开启河南省广告标识行业协会、郑州市化工协会与郑州华南城战略合作启动仪式。

郑州华南城营业面积较大、入驻商户较多、业态较全、营商环境优越、配套成熟,与河南省标识行业协会和郑州市化工协会雄厚的人力资源、社会资源结合,必将为丰富园区业态、升级商业模式助力,为广告标识和化工业态商户的稳定发展、行业规划、产业升级有巨大推动作用。

今后,双方将充分利用双方资源,竭诚为双方全方位合作做出努力。相信通过与河南省标识行业协会和郑州市化工协会的合作,双方一定能够进一步拓展商机,聚势共赢。(肖雪)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