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六局城建公司河南分公司举行2021年“读书月”启动会暨读书分享会

2021年12月01日08: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中建六局城建公司河南分公司召开2021年“读书月”启动会暨读书分享会近日在郑州举行,活动旨在增强新员工纪律观念,帮助他们扣好职场的“廉洁纽扣”。

在会上,中建六局城建公司河南分公司纪检干部宣读了《中建六局城建公司“读书月”活动方案》,分公司党总支纪检委员为分公司部门经理代表、项目经理代表和新员工赠书。之后,就《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现形记》节选内容进行领学,与参会人员进行读书心得分享。此外,各项目纷纷掀起“读书月”活动热潮,开展读书月抄写廉洁警句活动、读书心得分享会、临摹绘制廉洁漫画、“读书月”沙龙等活动,做到人人守纪律,人人讲廉洁。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利用了清心“学”活动载体,创新了“读书月”活动形式,进一步把“读书月”活动融入“清流计划”廉洁文化品牌中,为城建公司及中建六局今后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宋健 闫彦文)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