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京航办事处:组织高层建筑消防逃生演练

2021年11月22日11:30

来源:大河网

  11月19日,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京航办事处组织消防大队、物业等部门,在辖区瑞锦小区等高层安置区内,组织消防逃生演练,进一步提升各部门应急机动能力,强化居民消防安全意识。

  演练活动在小区中心广场举行,消防队员在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对行政村干部、物业公司安保人员进行了培训,随后,高层救援演练行动按预案展开。

  消防队员、物业公司根据消防预警,一边设置警戒线,一遍组织力量进入“火警区域”,在警笛声中,消防队员迅速突破至指定楼层,顺利完成了灭火任务。

  京航办事处相关负责人指出,11月是消防安全宣传月,办事处举办一系列活动,就是为了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高层消防安全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此次演练行动,进一步提升了居民消防安全意识,且通过小视频、朋友圈等宣传形式,更多居民都知道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会从行动上更加支持消防工作,提升小区整体安全性。


编辑: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