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港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1年11月19日11: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航空港实验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迅速行动,精心部署,多举措开展内容丰富的学习宣讲活动,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全局迅速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开展集中研讨学。11月15日,局机关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题研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副局长白俊德就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进行了传达,各处室负责人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局长季玉成要求全局人员充分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意义,深刻感悟党百年奋斗取得的十三个方面的成就、五个方面的历史意义、十个方面的历史经验,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真正做到学习致用,认真开展好当前各项工作。

进行专题授课学。邀请省委党校教授进行专题授课,使大家原原本本、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大理论观点,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努力在建设“国际美好”航空新城中交出合格答卷。

组织多种活动学。开展征文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谈心得体会,谈努力方向;开展学习笔记“亮赛比”活动,评选出一批学的深、写得好、谈的实的优秀作品,在局机关文化墙上进行晾晒;开展微党课活动,动员党员干部全方位、多角度宣传解读全会精神,营造学习贯彻浓厚氛围。

全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躬身入局,担当作为,努力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罗黎虹 杨宇 )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