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批河南省文化产业示范园区、第二批河南省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河南省文化产业特色乡村评选工作启动

2021年11月19日10: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推动实施文旅文创战略,加快文化和旅游企业集聚发展,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助力乡村振兴,近日,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下发开展第七批河南省文化产业示范园区、第二批河南省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和河南省文化产业特色乡村评选工作的通知,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上述评选工作。

       据了解,河南省已开展了六批河南省文化产业示范园区评选工作,已命名了15家河南省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其中开封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被命名为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河南省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评选工作自2020年开展,已命名了25家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河南省文化产业特色乡村评选工作连续开展了3年,已命名了60家河南省文化产业特色乡村。

       此次评选命名工作计划于今年年底完成。(李中海)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