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汇聚让胡杨林更有生机 蒙牛再捐万箱乳品助力额济纳战疫

2021年11月12日11: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寒流袭来,内蒙古地区气温骤降,对于正坚守战疫的额济纳旗而言,不断汇聚而来的“大爱”带来了更有暖意的战疫支持。11月7日,满载医疗物资和生活物资的运输车队从呼和浩特市出发,千里支援额济纳旗。其中,蒙牛支援额济纳追加捐赠的1万余箱特仑苏纯牛奶、纯甄酸奶、贝拉米有机奶粉,作为呼和浩特市政府定向捐赠额济纳的抗疫物资,将为额济纳防疫一线人员、隔离游客、社区群众提供营养支持。

蒙牛捐赠额济纳营养物资整装待发

贝拉米有机奶粉第一时间配送至额济纳,为受困婴幼儿提供营养保障

此前,在额济纳旗刚刚出现疫情之时,近1万名游客的滞留让当地的生活必需品出现了区域性的、短期性的供给紧张情况。在得知额济纳旗情况以后,蒙牛便第一时间携手内蒙古红十字会,调拨1800箱纯牛奶、酸奶,装车发往额济纳旗。蒙牛的物流驰援车上,“顽强胡杨千年不朽、要强蒙牛大爱驰援”的字样鲜艳醒目,在为游客及抗疫人员带去充足营养支持的同时,也以蒙牛“天生要强”的必胜信念鼓舞“战疫”工作。

在发车仪式现场,呼和浩特市新冠病毒疫情联防联控暨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物资保障组副组长,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赵英杰表示:“气温骤降,牵挂暖心,希望我们的这份爱心能够为额济纳带去一份温暖。相信疫情很快过去,美丽的胡杨林将会更加生机盎然!”

这也同样道出了蒙牛的心声—— 有大爱、共支援,合力送暖,不怕严寒!

蒙牛捐赠额济纳乳品连夜集结,在呼市政府组织下第一时间发往额济纳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