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郑州上街法院党建引领依法服务保障大局

2021年11月02日14:29

来源:大河网

  11月1日,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法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杜利军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杜利军传达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领学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所作的题为《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 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的报告,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实际工作逐一进行交流发言。

  杜利军强调,全院干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全院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折不扣抓好中央、省市区委决策部署在法院的贯彻落实,强化干事创业、履职担当意识,对标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结合法院工作实际,主动服务工作大局,全力抓好主责主业,推进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展现“法院担当”。

  当天,全院五个党支部分别就学习贯彻传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活动。(吴玥雯)


编辑: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