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联再向东 全国第10座府系作品 耀世登临

2021年10月02日10: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不是每个时代,都能诞生代言城市的作品;不是每片土地,都能恰逢发展机遇成就伟大。

 大匠星联,以对土地的远见和判断,铸就了自身的成长根基。多年来,以时光砥砺信仰,打造一座座城市人居样板,以诚挚态度及卓绝品质,构建与郑东的情感线。

 建筑可以更迭,但是每一寸土地皆不可复制。历年来,星联以敬畏之心,优选江河湖海臻稀资源,甄选城市中心,掌握城市未来发展极,占位稀缺的土地资源,形成湾系、府系、棠系、云系四大产品系,为美好生活立基。

 其中“府系”产品,定位为城市优居改善,择址必须位于城市核心区域,配套完善、交通便利,或占有自然资源,以满足城市中产人群家庭居住需求,定义城市美好人居生活新理念。目前已经打造岚溪府、望溪府、柒号院等9座府系经典之作。

自成立伊始,星联便以区域拓荒者的身份,布局郑东。历经多年深耕,在时间的打磨与经验的锻造下,已相继形成御象湖、双河湾、枫桥湾等城市作品,赢得了客户、市场的高度认可。星联在郑东的深耕,是稳步向前的见证,也是与郑东同呼吸、共脉搏的一段伟大征程。

2021年,星联以府系迭新之作,再次革新郑东,为超越而来!

星联再向东,府系筑新程

2021年,是星联“十”级而上的一年。十,是圆满、是至极;十,是攀登、是进取。“十”这个字对于星联而言,更有其深远的意义。

 2021年,全国第10座府系作品——星联·花溪府,耀世登临。在郑东热土之上,开辟出一片的心灵绿洲,这改写的不仅是星联之于郑东的格局,更将是郑东的人居生活方式的全面革新。

府之择址:深耕城市热土

星联府系产品,秉持赋予土地全新价值的初心,践行严苛的择址标准,最终落址,无一不代表着一座城市未来发展所向。

 2019年政府提出“东强”等战略,为郑州发展指明方向,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再迎高光时刻,规划132平方公里“东方奥兰多”,全力建设“国际化、现代化时尚创意旅游文化新城”。星联·花溪府择址郑东绿博核心,乘“东强”大势,坐享郑开同城化示范区发展红利。

3000亩绿博园、4万亩郑汴中央公园、千年文脉贾鲁河及原生水域河湾环绕等“两园一河”围合出难得的醇美大境;杉杉奥特莱斯、爱琴海购物公园、方特、电影小镇、只有河南…世界级的文旅/商业配套,渲染出大郑东的极致繁华。

府之审美:代言城市的美学坐标

建筑有自己专属的领域和风格,星联府系作品所到之处,皆为城市界面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打开建筑这本书,读懂一座城市的抱负。曲线,是大自然的语言,更是世界级建筑大师扎哈·哈迪德最得意的元素, 她以极简流动的线条来呈现前卫现代的建筑美学,被誉为“上帝的曲线,天堂的水波”。

星联·花溪府,承扎哈曲线灵感,取自然神奇造化,以贾鲁河律动的波纹为横向曲线,以原生河岸线为纵向曲线,以建筑曲线,辉映自然流向,以超现代美学,重塑时代语境。建筑基座采用米色天然石材,将“高级灰”铺展在建筑主体之中,不仅引领郑东潮流审美,更是世界美学的优雅代言。

一场艺术美学的序曲,开启一场郑东美学生活之旅

 艺术大师莫奈,将一生珍贵时光奉献给了艺术,跨越了世纪的作品依旧获得世界的追随和珍藏。他曾言:“我既不是伟大的画家,也不是伟大的诗人,我只把全部感受到的大自然的魅力与真谛表现出来。”

 有一种艺术美学叫莫奈,有一种生活美学叫花溪府。星联·花溪府认为,美学不止一面,它可以从建筑、艺术、园林等多维度展开,是国际生活的趋势,也是星联高端生活的再次进阶。

10月1日,星联·花溪府美学生活馆暨中原首届印象派花艺展,即将璀璨绽放。诚邀各位一起邂逅莫奈大师的花园,零距离欣赏震撼心灵的大师作品,感受大师眼中的世界。并有专业花艺师现场指导,教您制作专属的印象派轻奢花盒,把莫奈的花园带回家。

金秋国庆,花溪奇趣创艺节10月2日-6日狂欢来袭,灯泡艺术手作、创享钉子画、品制桂花佳酿、考古盲盒寻宝、定制星空棒棒糖等艺趣体验,期待与您共证美好。到访更可赢取只有河南·戏剧幻城、方特、电影小镇等热门景点嗨玩门票

10月1日-7日,来星联·花溪府品读莫奈名作、解读花意生活、嗨玩艺趣体验、畅赢景点门票……

让你的十一小长假不再平庸,诚邀您莅临品鉴。(肖雪)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