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展会与产业深度融合发展 郑州家具展览会牵手华商汇

2021年09月30日14: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8日,华商汇•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博览中心与河南中展动力展览有限公司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根据约定,自2022年起,郑州家具展览会将移师华商汇·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博览中心。

双方就郑州家具展览会项目达成合作共识,旨在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助力企业、商场、展会多方产业协同,推动中部家居产业生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发展。

华商汇集团总经理柴昊、副总裁薛春幸、董事长助理赵莹以及河南中展动力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宋传强、副总经理夏峰等相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致辞发言,共同表达了“双方携手并进,合力推动家居产业集群发展和品牌建设”的美好愿景和坚定信念。

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将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努力构建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为打造品牌化家具展会共同努力,也为2022年4月16日—18日第十届中国郑州(春季)家具展览会的启动和全面招商拉开了帷幕。

自2022年起,郑州家具展览会打破地域空间运营边界,将其展览场地从郑州CBD国际会展中心迁移至华商汇•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博览中心。这不仅是郑州家具展览会连续举办九届来最大的变化,也是承办方积极践行会展服务新模式,推动展会与产业深度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

华商汇•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博览中心效果图

此外,在郑州家具展览会与华商汇战略合作期间,参展企业入驻华商汇可享受最大力度的帮扶政策,即参加郑州家具展览会每年春秋两季及终端消费节,仅需缴纳春季参展费用即可。在帮助更多家具生产企业做好产品的同时,把握好用户,拓宽渠道,提升品牌竞争力,进一步拉开与中小厂商的实力差距,从而扩展市场份额。

郑州家具展览会与华商汇的联手合作,不仅汇聚家具产业领域内的众多品牌商、经销商利用展会进行洽商沟通,助力行业资源平衡发展;而且还帮助家具企业快速建立品牌对外展示窗口,从而对接更多潜在客户,大大增强“引商兴商”效果。同时,郑州家具展览会在此举办,可以借助其强大的物流平台提供便利,帮助参展商、经销商、观展群体与物流商间节约时间,提高效率,避免货品配送滞留、等待、拥挤现象的发生,助推品牌、产品在郑州及周边区域快速开拓市场。(宋健)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