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信阳菜”崭露头脚 在全国人民面前呈现了一道精神大餐

2021年09月29日10: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6日,第四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5G消息专题赛决赛在北京圆满落幕。信阳移动携手中智政源、信阳餐饮协会申报的5G消息助力信阳菜推广项目,从响应国家5G战略的普及推进,延伸至民生服务的提升改善,全面、真实的创造经济价值。最终,该项目从400多个项目中过关斩将,荣获行业特色奖,在本次“绽放杯”5G消息的全国比赛中崭露头角,在全国人民面前呈现了一道精神大餐。

“绽放杯”是由工信部主办,中国5G应用领域级别最高、最权威的竞赛,旨在选拔培育一批优秀5G应用,以用促建、以建促用,进一步推进国家5G强国战略、加快5G网络建设和产业发展,赋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5G消息专题赛以“5G消息新业态,行业融合新发展”为主题,旨在展示5G消息成果,推动应用落地商用,引导众多行业运用5G消息提升服务能力,提高服务水平。

5G消息助力信阳菜推广项目,立足推广信阳菜等地方特色及城市文旅名片,通过5G消息的直接触达,对信阳菜等地方特色及城市名片进行推广,在推荐、交互、引导等方面为食客提供餐饮服务。实现了对地方文化推广、特色餐饮促进及公众服务体验提升的全面创新突破,在助力产业融合、旅游升级和城市名片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让城市品牌更具影响力,获客能力更高效,有效促进当地文旅行业的创新发展。在5G消息的场景运营中,成功以大数据驱动消息场景运营的效果优化,助力企业实现业务的快速迭代升级,加速数字化的升级变革。

未来,信阳移动将以此次“绽放杯”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提升5G标杆示范项目的领航能力,秉承“5G深耕者”的使命,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示5G无所不在的触达能力、赋能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的应用能力。探索全真互联网+数字化升级的整合方案,助力智慧城市、数字信阳的建设。(张潇吁)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