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免佣、发放千万吃货红包 饿了么投入5500万元助力河南复工复产

2021年09月16日20:38

来源:顶端新闻

大河网讯  9月16日,大河网获悉,在河南省商务厅的指导下,饿了么将在郑州、开封、洛阳、新乡、安阳、商丘、平顶山、信阳全省六地投入5500多万元,通过为河南商户免配送费、发放吃货红包、邀请李佳琦、薇娅等大V为河南美食直播等多种形式,开展 “郑食美好”、“汴地美食 惠享汴味”、 “新享金秋 惠享美食”、“金秋团圆  惠享洛城”等双节促消费活动,为提振河南消费助力。

 河南六城返佣2600万   “0”元配送覆盖六成订单 

据了解,此前针对河南水灾和疫情,饿了么在河南推出了商户免佣的政策,受到广泛好评。

本月,河南郑州、洛阳、开封、新乡、安阳、焦作的商户将陆续受到饿了么外卖平台的返佣(8月1日-31日的技术服务费和履约服务费),合计2600余万元,其中返还郑州地区的平台商户“这笔补贴将实实在在打到商户的手上,实实在在地支持河南的企业复工复产”,饿了么表示。

作为免佣政策的延续,饿了么在河南继续推行“0元配送费”计划,在河南多个地市超过60%的订单都将“0”元配送,减少商户费用,也让消费者得到实在优惠。“经过我们初步计算,饿了么平台投入1500万用以在河南地区的开展‘0元配送’”,饿了么副总裁刘歆杨说,河南经历了水灾和疫情,非常不容易,希望饿了么能更好地帮助河南恢复经济,提振消费。

发放超千万吃货红包  上线“家国风味”美食品牌馆

为了刺激河南线上线下消费,饿了么在河南多地发放专属红包。

在郑州,饿了么投入2500万元发放天降和吃货红包,在洛阳将投入500万元的“美食补贴金”、在开封投入300万元(红包或“美食补贴金”领取方式:用户打开饿了么外卖App、支付宝饿了么外卖频道、手机淘宝饿了么App频道即可获得3-10元不等红包,红包以“我的”-“红包卡券”内显示为准,每人每天均限领一次) 

饿了么在新乡、安阳、信阳等地上线“家国风味”美食品牌馆,由各地商务局、饿了么共同筛选并邀请当地美誉度好、消费者评分高的餐饮、零售、土特产、老字号企业免费入驻,打造新乡线上“品牌馆”。

同时借助阿里巴巴多个国民级生态业务(淘宝、支付宝、高德),以及饿了么APP流量入口的聚合页、专题页的流量引导和推荐等途径提供线上流量支持,通过物料制作、铺设以及骑手侧、商户侧联动进行线下宣传,持续擦亮河南美食的品牌形象。

李佳琦等大V直播助力   国庆新潮活动不停歇 

“郑食美好”、“汴地美食 惠享汴味”、“金秋团圆  惠享洛城”、“新享团圆 约惠金秋”、“金秋团圆、约惠古都”、“金秋团圆 惠享商丘”、“金秋团圆 惠享鹰城” 、“金秋团圆 寻味申城 ”中秋和国庆双节,饿了么在河南针对不同地域特色,开展的促销费活动层出不穷。

在郑州,饿了么举办“老字号新国潮”主题活动,帮助本地老字号品牌借助互联网平台焕发新的风采;并甄选本地优秀餐饮品牌和特色商品,通过李佳琦、薇娅等大V淘宝直播,帮助郑州品牌和企业复工复产,带来销售增长,促进消费复苏。(薛素芬)

编辑:王晓颖  审核 :王世洋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