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酒振兴再添新引擎 仰韶酒业战略布局北京市场

2021年09月11日21:50

来源:大河网

2.jpg

大河网讯 打开北京市场对于提升仰韶在白酒行业的影响力和消费者中的品牌高度意义深远,对开拓其他省外市场具有重要的借鉴作用。近期以来,针对北京市场的未来发展,仰韶酒业释放了诸多信号。

加强品牌建设,持续推动彩陶坊高质量发展

针对北京市场,仰韶酒业在品牌建设上动作频频。

一方面,牵手央视,助推彩陶坊品牌可持续发展。另一方面,在北京西站投放“仰韶彩陶坊·太阳”的荧屏广告。北京西站作为全国人流量密集车站之一,有着广泛的覆盖能力、庞大的客流量、精准的传播能力以及区域渗透能力等营销优势。

精细化的市场营销,拓宽彩陶坊销售渠道

自2018年12月26日仰韶彩陶坊酒在陕西西安上市并成立分公司办事处,仰韶酒业开始走出省内、走向全国,踏上了“陶香中国”的醉美征程。

近日,继陕西之后的省外第二家分公司北京分公司成立,标志着彩陶坊酒在全国化棋盘上再度落子。在北京设立分公司的目的,是来组织执行北京市场范围内的一切营销活动,以便于拓宽彩陶坊系列酒的线下销售范围。同时,依托酒便利北京线下门店,实现线上下单线下配送模式,为消费者提供满意便利服务。

此外,仰韶彩陶坊在北京通过走进企业、会务赞助、核心领袖工业游、商务项目资源对接等方面精准锁定核心客户,为客户提供精细化的营销服务,开拓彩陶坊大单品在北京市场发展空间。

注重消费者互动,增加消费者与彩陶坊粘性

北京白酒市场消费容量巨大。为回馈、服务更多客户,仰韶酒业在北京市场进一步推广“你喝酒,我代驾”以及“喝彩陶坊酒,扫码领红包”等活动,加强彩陶坊酒与北京当地消费者的情感联系,既彰显了公益仰韶担当,又提升了彩陶坊的美誉度。(宋健 李代广)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