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康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南运营中心成立 5000份鼻炎粉免费送

2021年09月10日16: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9日,百年康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南运营中心挂牌成立。当天,公司宣布,面向河南民众免费发放试用装5000份,用鼻腔吸闻的方式,帮助鼻炎患者解除困扰。

挂牌仪式上,河南百年康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亚方表示,百年康业河南运营中心的成立,是公司中原地区战略布局的第一步,他希望把开封打造成一个样板市场,帮助更多人解决健康困扰,造福人民大众,促进社会和谐幸福。

河南百年康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罗一鸣表示,开封作为八朝古都,有着悠久的中医药历史,尤其是以北宋时期为代表的中医药成就,成为后人取之不竭的宝贵财富。这些都与百年康业“弘扬中医中药精粹,助力国人安康幸福”的企业文化相契合。此外,作为中原的明星城市,开封有着非常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优越的配套服务,有助于公司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与推进,让他们对企业前景充满信心。

河南百年康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医药验方研究院院长卢金付在挂牌仪式上说,自己作为民间验方、家传疗法的传承人,作为一名中医,深感责任重大。他与百年康业生物有限公司管理层达成共识,一起传承并发扬中医药文化,保护好中医药宝贵遗产。为此,他将家传的“卢氏鼻炎吸闻疗法”以及卢氏鼻炎方献出,希望通过现代科学研发、管理与渠道优化,造福更多的老百姓,为大众解除鼻炎困扰。

百年康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通过发掘民间秘方、中药验方,搜寻中医奇人奇术,并运用现代科学管理与渠道优化,将其发扬光大,以造福国人,呵护健康,促进社会和谐幸福的专业健康管理机构。

百年康业公司将免费发放价值20万共计5000套袋装卢金付鼻炎粉,河南民众可以关注“百年康业”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免费领取试用装。(罗黎虹)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