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委省政府向联通公司致感谢信

2021年09月08日15: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向中国联通致感谢信,向中国联通在抢险救灾保通信中体现的责任担当、作出的突出贡献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    

省委省政府指出,7月17日至23日,河南持续遭遇极端强降雨天气,多地机房、基站等通信设备损毁严重,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严重威胁。面对突发灾害,中国联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国务院防汛救灾工作部署,与河南人民风雨同舟、并肩作战,共同搭建通信保障“生命线”,坚决打赢抗洪抢险攻坚战。中国联通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发挥“全程全网一盘棋”优势,集全集团之力驰援河南,调动15个省分公司鼎力相助,不惜代价驰援灾区,争分夺秒赶赴一线,夜以继日抢修设备,开展“欠费不停机”关怀服务。中国联通河南分公司主要负责同志靠前指挥,始终奋战在抢险救灾第一线;全体干部员工众志成城、攻坚克难,第一时间抢通受损基站、通信线路和骨干线缆,加强宣传引导,为我省经济社会恢复正常发挥了重要基础保障作用,展现了不畏艰难、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央企的责任担当。

省委省政府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中国联通大力支持和全省人民共同努力下,河南一定能够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此前,河南省委书记楼阳生、省长王凯作出批示,对河南联通等通信企业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抢险救灾期间,河南省政协主席刘伟、副省长费东斌等省领导看望慰问联通干部员工,对联通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感谢,鼓励公司为河南人民再立新功。

近日,郑州、新乡、鹤壁、安阳、周口等地各级党委政府向河南联通送来100余封感谢信,向公司调集力量、不惜代价抢险,为防汛救灾筑牢通信生命线表示衷心感谢。

河南防汛抢险是继汶川地震抢险后,中国联通近年来组织的规模最大、难度最高、范围最广的应急通信救援。中国联通在最短时间内从全国组织抢险人员51313人次、应急车辆14538台次、发电油机12512台次参加河南防汛救灾,展开了一场气势恢宏的通信抢险攻坚战。各抢险支援队视河南为第二故乡,与河南人民并肩奋战,抢险工作快速全面推进,而且无一人伤亡,落实了工信部、河南省对抢险救灾工作的各项要求。

河南人民给予中国联通抢险人员英雄般的尊敬,各界群众自发看望慰问的感人场景每天都在上演。抢险支援队完成任务从郑州撤离时受到全市人民最高礼遇,礼宾车队引导护送、沿途群众挥手致敬、各种媒体竞相报道,整座城向联通通信勇士致敬。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