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济源:768户居民吃水难 消防雨中送水解忧愁

2021年09月01日15: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9日,济源市阳光花苑、红叶苑、济钢东区家属院等多处小区突发性停水,小区居民未存储足够生活用水,给群众日常生活造成极大不便,严重影响到了正常生活。济源市消防救援支队王屋消防救援站得知情况后,出动3辆水罐车赶赴现场送水,解决群众用水难题。

当消防车驶入小区门口时,受到了民众的热烈欢迎,不少民众早早准备好了水桶、盆等盛水器具,翘首以盼地排起了长队等着接水。消防指战员一边维持现场秩序,一边负责引导居民排队接水,一边帮助年迈的老人运水,同时利用水枪不断地往居民盛水器具中注水,一桶又一桶、一盆又一盆,汩汩清水在流进水桶中的同时,小区居民脸上露出了欣喜的笑容,纷纷为消防员冒雨送水的精神点赞。

后续经核实,由于附近玻璃厂管道损坏,正在进行紧急维修,此次行动共有768户居民得到了及时救助,切实履行了人民消防为人民的初心使命。

济源消防在此提醒:如遇家中停水,时间较长的情况下可联系物业统计用水情况,及时与消防部门联系,将第一时间保证广大群众的吃水用水情况。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