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豫抗疫 绿地员工爱心捐赠慰问河南一线抗灾防疫人员

2021年08月12日21: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下旬,暴雨袭城,绿地集团第一时间安排部署防汛救灾工作,郑州多个商办项目开放提供避难场所、旗下多家酒店免费接待受困群众、物业风雨逆行守护家园、旗下大基建单位抢修道路保障抗洪救灾......在郑州灾后排险重建时,绿地集团西北区域管理总部千里驰援抽水机、发电机等紧缺设备和生活物资。

在河南洪涝灾后逐步恢复各项生产生活时,新冠疫情再度突袭而至,逐步扩大的封控区,每日新增的确诊病例,再次牵动着大家的心。绿地集团旗下山东绿地泉集团又及时伸出援手…

筹集善款 驰援河南

7月31日,山东绿地泉控股集团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献爱心捐善款。截至8月6日,共筹集善款18万余元汇至绿地集团中原区域管理总部,为河南灾后抢修重建工作献出爱心,为防疫抗疫工作贡献力量。

绿地中原在疫情形势严峻、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多方联系,最终落实了此批爱心捐赠物资,包括40000余只口罩、80余箱消毒凝胶、防护服等防疫物资,30余箱洗手液、湿巾、沐浴露等清洁物资,3300余瓶花露水、清凉油等防暑物资,1469箱瓶装水、八宝粥、方便面、巧克力、火腿肠等速食品,并在第一时间清点、整理、分批,送往一线。

逆行坚守 共克时艰

7月末,河南发生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全省多市纷纷拉响战“疫”警报,各项防疫工作有序开展。7月31日,郑州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5号通告,郑州迅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从早上到凌晨,无数逆行者的最美身影奋战在各个社区。虽然已经立秋,但郑州的天气还是酷热难耐,汗水浸湿着防护服和志愿者马甲......

绿地中原各单位于8月10日分别前往郑州、开封、新密、登封、商丘、漯河、驻马店多地的部分街道办事处、乡政府、派出所等基层单位,为奋战在防疫工作一线的最美逆行者送去了爱心物资,对他们在防疫抗疫工作中的贡献表示感谢。

疫病无情,大爱无疆。在这个特殊的时刻,绿地中原再次向所有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一群人,一条心,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绿地中原在行动!(肖雪)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