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独家策划“风'豫'同舟 温暖有你”系列之第十站——致敬鄢陵!

2021年08月12日14: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河南各地遭遇极端暴雨,“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各行各业的爱心企业积极踊跃投入到抗洪救灾中。

双洎河告急!汶河告急!戴岗引黄干渠告急!温寨引黄干渠告急!

响鼓重锤,号令如山。鄢陵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全力开展防汛抢险救灾,一场人与洪水的较量在花乡大地全面展开。

坚守、救援、互助.......在鄢陵,在抗洪救灾现场,暴雨中涌现出多少“乘风破浪”的力量,他们披上“雨衣战袍”,冲锋陷阵,以希望赢得希望,架起了一个个生命通道。他们撑开来是伞,为人民遮风挡雨;俯下去是牛,为百姓鞠躬尽瘁。

  大河网独家策划“风'豫'同舟 温暖有你”系列之第十站——致敬鄢陵爱心企业!温暖善意在路上,对这些爱心企业表示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李海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