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时尚产业协会成立大会召开 靳鑫当选首任会长

2021年08月12日14:00

来源:大河网

河南省时尚产业协会成立大会召开,靳鑫当选首任会长

大河网讯  8月10日,河南省时尚产业协会成立大会在郑州举行。受受疫情影响,本次大会采用视频的方式进行。各参会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投票选举出了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主要领导成员。靳鑫当选河南省时尚产业协会第一届会长。

“让时尚更具有活力和创意!让古韵河南绽放时尚新彩!”据介绍,河南省时尚产业协会的成立,旨在汇聚优质资源为河南时尚产业的发展发挥重要作用,产生积极影响。

据了解,河南省时尚产业协会定位河南,意在依托河南深厚的传统文化底蕴和发展服装产业的深厚基础,瞄准打造美丽经济目标,积极构建“时尚+经济、时尚+科技、时尚+文化、时尚+展会”等多种发展模式,帮助拓展时尚产业经济横向联系,促进省内时尚产业全面发展和共同进步,达到服务时尚企业诚信经营,共同发展的目的。而在协会的带动下,行业企业凝聚力、产业带动力、品牌影响力也将持续增强。

“时尚产业作为永远不落的朝阳产业,其发展需要政府的规划引路和政策的支持,更需要广大时尚企业和时尚人士的支持和参与。作为首任会长,我愿意和企业和会员们一起凝聚力量,助推河南省时尚产业的发展!”活动最后,靳鑫在就职发言中说。(宋健)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