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军旅话初心 郑州上街法院举行迎“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2021年08月02日16:47

来源:大河网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7月30日,河南省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法院举行迎“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院党组书记、院长乔亦丹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在职退役军人干警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乔亦丹代表党组向退役军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对大家长期以来为上街法院发展作出的贡献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发扬军人的光荣传统,努力践行“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铮铮誓言,认真履职尽责,在今后的工作中,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争做“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奋斗者,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上街法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2名退役军人代表分别发言,他们回顾了各自在军营时的激情岁月,并结合退役后的学习、工作经验,与大家分享了如何将军人本领与法院工作更好地融合发展。

  参会的退役军人干警畅所欲言,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中国军人的优良传统,永葆军人本色,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吴玥雯)


编辑: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