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支援显真情 爱心企业捐赠物资助力白龙庙村灾后重建

2021年07月30日17: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风雨同舟,共克时艰。7月29日上午,河南本土爱心企业东方今典集团、鸿祥集团携手走进新密市白龙庙村,把紧急筹备的近1500箱救灾物资、生活物资送到村民手中,助力白龙庙村灾后重建。

受7月20日强降雨影响,地处新密山区的白龙庙村受灾严重,多户房屋倒塌、进水,多处道路被雨水冲断,电力至今无法供应,百姓日常生活受到严重影响,急需物资支援。得知该村受灾情况后,东方今典集团、鸿祥集团迅速行动,第一时间联系当地村委了解村民所需,全力筹集生活物资,以实际行动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

据介绍,东方今典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紧急采购了火腿肠、方便面、面包等应急食品近1000 箱送往该村,为受灾群众开展生产自救、恢复重建贡献力量。

发轫于荥阳的爱心企业鸿祥集团也主动守土尽责,从该村灾民最实际的需求出发,定向采购了自热米饭、面包等方便食品400箱,并为受灾村民带来100套被褥,体现出一家河南本土房地产开发企业在灾难面前的责任与大爱。

大灾面前献力量,守土有责显担当。物资捐赠结束后,两家爱心企业相关负责人还详细询问了该村灾后重建情况,并表示将持续关注该村百姓的生活所需,竭尽全力支持当地村民早日恢复生产、恢复交通、重建家园。(肖雪)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