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共度:和昌集团驰援河南灾区

2021年07月30日11:56

来源:大河网

图片

大河网讯 近日, 河南受暴雨和洪水灾害的影响,地铁被淹,房屋被冲毁,街道变河道,人员被困,断水断电,人类最基本的衣食住行的生存需求也变成奢求。和昌集团紧急成立抗洪救灾小组,根据灾情的实际情况迅速精准采购,为新乡前线送去大功率抽水泵、发电机组、救灾帐篷、药品消毒液、牙刷香皂毛巾生活用品等急缺物资,满足排涝、消杀、安置点群众生活等需求。

图片

图片

“你永远可以相信人民子弟兵”,泼天大雨让郑州成为亿万中国人心之所系,当人民有需要之时,子弟兵们再一次挺身而出。他们星夜驰援,奋战在前线,争分夺秒拼尽全力,血肉之躯成为保护人民的坚实壁垒。和昌集团与河南财大校友会一起向奋战在一线的救援人员致敬,致以亲切的问候与崇高的敬意。

图片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风雨同舟,共渡难关。暴雨无情人有情,灾难让人们表现出了中国人本有的团结与顽强。前路虽艰,和昌与您共度风雨。(肖雪)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